知名親子部落客
Grace
讓小P也著迷的FunPark
看童書、學英文、唱兒歌一”指”搞定
因為是電子書的關係,它會比一般繪本增添許多活潑生動的動畫,而且觸碰 動物圖案時,會發出很栩栩如生的動物聲音,非常能吸引小P的注意力!有了FunPark, 我也可以放心讓小P在平板電腦的世界裡盡情學習了! 觀看完整文章 >
台灣幼兒早期教育協會理事長
劉百純理事長
透過有聲與動態的故事內容,能有效促進孩子的腦力發展最佳化
FunPark提供的童書內容不但包含中、英文的有聲故事,還結合互動與遊戲的精采有趣效果,一方面可以有效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另一方面讓FunPark成為孩子的趣味玩伴,培養孩子從小愛好閱讀與學習的好習慣。
知名親子部落客
香蕉太太
基本上三歲小孩的使用心得就是:喜歡、好玩!
FunPark最讓我很欣賞的是,只要使用超過30分鐘,它就會自動唱歌提醒眼睛該休息!一天 30分鐘跟粉粉一起學習FunPark,定時定量不讓孩子沉迷,孩子反而會很期待和爸媽一起玩平板的時間!
觀看完整文章 >
康軒文教集團
李萬吉 董事長
小孩透過遊戲愛上閱讀,在不知不覺中學習到更多知識,有效啟發孩子的學習力。
FunPark從技術、產品到內容企劃,經由堅強的創作團隊將傳統的紙本書轉變成能夠唱、能夠玩的互動電子童書,有效發揮孩子的學習力,創造閱讀樂趣。
知名親子部落客
Rita
FunPark童書夢工廠~邁向數位學習的第一步!!
FunPark童書夢工廠所有內容都使用全觸控的操作方式,讓孩子可以在充滿自由度的介面之下,輕鬆地學習。透用FunPark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真的蠻不錯的,尤其裡頭的故事和遊戲Alisha都好愛玩啊!
觀看完整文章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際幼兒教育協會
林美兒理事長
FunPark童書夢工廠提供這套聰明學習的工具,讓孩子在閱讀與互動間養成對閱讀的熱枕
FunPark童書夢工廠提供這套聰明學習的工具,讓孩子在閱讀與互動間養成對閱讀的熱枕, 逐步建構起邏輯概念、增加實用的雙語能力、培養出超越同年紀孩子的創意思考。 為孩子的未來做準備,這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互動媒體設計研究所 副教授兼所長
李來春 博士
與數位繪本互動,協助感受或理解真實世界的經驗
透過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的觸碰螢幕,將真實世界中的知識轉化成抽象性、虛擬的操作與體驗,以孩子們最喜歡的繪本故事,用互動設計的手法具體呈現,更可引起孩子的學習動機與興趣。
使用者推薦
全職媽媽
Mia媽咪
FunPark輕便得如一本小書,內容卻如同一個強大的知識庫!!!
FunPark最厲害的地方是,它輕便得如一本小書, 易於攜帶,內容卻如同一個強大的知識庫,任由孩子隨意閱讀、 學習,就像一位專屬家教,給孩子一扇窗,開啟對世界銜接的管道, 因為它,知識對孩子而言再也沒有盡頭。
知名親子部落客
小比媽咪
一起進入FunPark童書夢工廠!來場華麗的學習大冒險吧
FUN學習館很適合中班生小Emma,階段式的學習方式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媽媽私心覺得這根本很像是市面上很多那種學齡前學習本那種內容每次一本題目做完就回收扔掉,數位式的互動學習,好玩又環保喔!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圓滿三口組
FunPark童書夢工廠@優質的學習互動平台 玩樂之間充滿學習
FUNPARK童書夢工廠,不僅提供了視覺與聽覺的相重感受,而且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學習方式!也提供了『每月學習計畫』的模式,供家長做為參考,所以學習要彈性還是有進度都是可以卻調整的!用了幾週後發現,周小圓也習慣了聽音樂的學習方式,也能在我們跟音樂間做出反應,這是之間所料想不到的! 所以孩子真的是潛能無限,只是需要家長去引導去發掘!還要有適當的工具來幫忙,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毛毛麻
FunPark輕便得如一本小書,內容卻如同一個強大的知識庫!!!
在這3C產品發達的世代,似乎也感染了這個時代的孩子,看著大人滑手機滑平板,學習力很強的孩子也跟著對3C大感興趣,既然都免不了接觸到手機、電腦,若能將3C結合學習,讓孩子在玩樂中快樂學習,倒也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妞媽 Lisa Li
一機在手。故事帶著走
下載APP程式「FunPark童書夢工廠」 好多故事書可以無限暢讀!實在很方便了…有時候妞媽自己講、有時讓它自動播放,增加閱讀樂趣、家裡三隻超愛的勒!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冠冠媽咪
FunPark童書夢工廠~孩子愛的互動電子書
每天晚上,連小宏寫完功課,洗好澡之後,就會讓他讀(也是玩)20分鐘,一方面當作是他每日乖寶寶的獎賞,一方面也是FunPark童書夢工廠內容非常精采豐富,孩子可以從中學到很多。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宏麻
讓孩子們有個聰明玩樂的學習園地。
六大主題裏,我最喜歡的是fun英文館,每一本書並不是只單純的教你英文,而是每個環節都會有所互動。完成這個關卡,進行下一個關卡,這樣的設計真的很吸引孩子們。用手觸碰一下螢幕所對應的英文單字,也就會發發聲唸出,一個字一個字跟著唸,是不是更簡單許多?!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莉莉安
FunPark童書夢工廠~孩子愛的互動電子書
這款APP莉莉安覺得非常大推的就是有30分鐘時間限制!會出現一個小提醒 ~太懂父母太貼心的設計了! 打從頭一次開始玩時,我就跟岑岑約法三章以後看到這個小提醒就要休息~不然就沒收事前先做好約定~通常都不會出現一哭二鬧三上吊的盧小小情形,這種教育類的,也是很好的親子互動~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潔西媽咪
FunPark童書夢工廠就像是一個行動圖書館
FunPark童書夢工廠在每一個主題館都可以按照年齡或分類去選擇,為孩子下載挑選適合他的教材,就像是一個行動圖書館,不用包包裡放著厚重的書本,隨時隨地就能帶著走,學習不受地點和空間的限制。
觀看完整文章 >
知名親子部落客
Rita Lee
讓孩子在輕鬆的觸控之間聰明學習!
我不是個習慣拿手機和平板給小孩使用的媽媽,但周遭有許多小朋友在打發時間的時候都會在看平板或手機,我覺得那既然真的不可避免的要給小孩看 至少要看一些比較有教育學習的東西吧!『FUN PARK 童書夢工廠』 在我接觸的這些日子感覺下來 真的是一個挺不錯的學習軟體,如果家中真的有不得不讓小孩看平板或手機的時候 那~~給小孩看『FUN PARK 童書夢工廠』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還可以學習到一些東西!觀看完整文章 >